臺南好茶推薦-吾奶王進入茶飲的全新世界,自動餐飲機應用的經典範例

回臺南玩看到新開飲料店吾奶王,店面裝潢特別是無人的櫃檯。

台南好茶推薦 》吾乃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

店家使用自動餐機點使用起來也很簡單,不會使用3C產品也可以輕易上手。

台南好茶推薦 》吾乃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

今天點的是店家推薦的黑糖鮮奶加布丁,相較其他黑糖鮮奶不會這麼甜膩喝起來很順口☺是住附近會想常來的店面。

台南好茶推薦 》吾乃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珍珠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必喝飲料

啟英是我鄉下老家的鄰居。 啟英的房子年久失修,那還是公婆留給她的容身之所。全村的人都走光了,她和她的丈夫還住在那里。原本那還是一個小小院子,住著四家人。其余三家人死的死走的走,只有啟英兩口子留了下來。 夫妻倆既還沒有死,也沒有地方可以走。 時間久了,空出來那三家人的房子都相繼垮塌。只留下啟英的房子滑稽地佇立在原地。 兩間土屋而已。 灶屋里騰出一塊地方拴著她的牛,積滿牛糞。她和她的丈夫就在牛糞邊吃飯。幾十年來他們已經習慣了。 牛拴在灶屋比較安全,不會被偷。她以前的那頭牛拴在柴房就被偷了。 牛是啟英唯一的財產。她小心地看管著自己的財產。 啟英長得不好看,可以說很丑。眼睛細小,寬臉大嘴,滿口蟲牙。說話甕聲甕氣。她不能用鼻子出氣,呼吸靠嘴,所以那大嘴即便不講話也一張一合著吐納,像一只魚。她的鼻子有問題,里面長著什么東西,鼻梁幾乎沒有,就留下巨大的鼻頭和鼻翼,堆在臉的正中央。 啟英笨,也不能干,飯量還大。她和她的丈夫用泡菜壇蓋子吃飯。如果有肉吃,那肉堪比一張手帕,從壇子蓋的這邊覆蓋到那邊。 全村人都嘲笑她。 她并不介意,只要吃飽了飯,一般都是張著大嘴樂呵呵的。除非她的丈夫打她了才哭。啟英的公公沒死那些年,也會打她。 每次挨了打,都會哭一哭。 啟英的哭泣不感動人。不屬于那種命運不公的傷心流淚,就純粹是因為被打疼了。 現在,啟英已經很多年不挨打了。她丈夫的酒癮癥導致他身體極度虛弱,走路搖搖晃晃,沒有多余的力氣可以像以前那樣隨時來打一打。即便打也使不上勁。沒打疼,啟英是不會哭的。 啟英成天樂呵呵的。她真會熬啊。 熬死了打她的公公,熬死了村里嘲笑欺負她的那些村婦,眼看,打她的丈夫也快被熬死了。 啟英活久見。 可最近啟英有心事。愁得吃不下飯睡不著覺。 政府的精準扶貧政策恩澤到她家。說是啟英那房子成了危房必須改建。 新農村哪還有這種房子。管事的干部說。 建磚房、建三間。扶貧人員們這么給啟英規劃。 政府補貼一半啟英自己出一半。預算下來啟英得自己出資兩萬五。 啟英沒錢。兩萬五是一筆巨款。 可是啟英想住新房子。國家政策這么好,這回修不成可能我這一輩子就修不成噠嘛。她說。 那么傻那么丑的一個鄉下婦人,也想住新房子。 她原來并不喜歡和她的牛住在一起。 我把啟英的煩惱發在朋友圈里,心里想幫她湊點錢,又不好意思開口。但最終兩萬五的巨款還是解決了。 兩個月后,啟英住進了新房子。 當我把一些資助送給她的時候,她拉著我的手,哭了。小眼睛里流淌著淚水,鼻子里發出嗚嗚聲,大嘴張著想說點什么又說不出來。我才發現,傻女人啟英,已經這么老了。 我說,我又沒打你,你哭什么哭。 她像孩子一樣破涕為笑。望著她的笑容,我趕快轉過身去大步離開。 這一次,差一點哭出來的人是我。鼻子酸酸的。 希望啟英在她的新房子里,多活些年頭。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可愛的小貓 文/甘馨月 在我們家屬院里,有許多野貓,有黑貓、黑白黃相間的貓、虎皮貓。不過,我和我的同學李梓欣最喜歡的是一只黑白黃相間的花貓。因為它不怕我們,所以我們更喜歡它了。 有一次,我從學校回來,看見它從草叢里鉆出來,看見我便圍著我轉圈,我蹲下來,摸摸它,說:“你追我吧。”我起身開始跑,它在后面追我。我們玩得很開心。天晚了,我該回家了。花貓戀戀不舍地跟著我走,一直走到我家門口,它才離開。還有一次,它看見我在吃東西,便追著我。我立刻把吃的分給它,說:“放心吃吧。”它才放心地走過來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吃完,對我叫了一聲,好像是在謝謝我。 有一段時間,我突然發現它的肚子一天天地大起來,覺得它可能有小寶寶了。我和李梓欣每天給它送去營養品,直到小貓出生。老師把它們搬到辦公室養著,一放學我就去看:“哇!好萌呀!”小貓咪們都爭著搶著吃奶,好可愛呀! 后來老師怕影響我們的學習,就把它們送人了,但我還是經常想起那群可愛的小貓! 可愛的小貓咪 文/白雪 一年前,一個可愛的生命在姐姐家降生了,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貓“咪咪”。它幸運地被我選中,進入我們溫暖的家。 “咪咪”是一只渾身潔白無暇的小公貓,在它圓圓的小腦袋上有一對小小的耳朵,它的耳朵又短又尖,富有彈性,耳朵里面是肉粉色的,布滿了細細的血絲,真有意思。它的聽覺非常靈敏,有一點動靜,它的耳朵都會一動一動的。它的耳朵下面是一對有圓又大又黑的眼睛,整天警惕地注視著周圍的環境,一有人靠近它,它就會一躍而起,從你身邊飛奔而去。它還有一張小小的嘴,嘴里面有一個小小的舌頭,舌頭上有許多小小的肉刺,這些肉刺是幫貓添破魚皮吃到魚肉用的。嘴里的小牙非常鋒利,足能咬透一個練習本。嘴旁還有幾根胡須,長長的、白白的。這些胡須的作用可不小,它們能幫助貓咪測量老鼠洞的大小,判斷自己能不能進去捉到狡猾的老鼠。 小貓非常愛干凈,但從來不會隨地大小便,上完“廁所”后,它還會用沙子把它的大小便埋起來,使得屋子里一點臭味都沒有。 它還特別淘氣,我回家時它會跑到門口來迎接我,我做作業時它就趴在我面前搖尾巴,我彈鋼琴時它跑到鋼琴上打呼嚕…… 這就是我那頑皮、可愛、愛干凈的小貓——“咪咪”。 可愛的小貓 文/楊園浩 我養了一只小貓,我很喜歡它。 它的耳朵尖尖的,雪白雪白的毛像毛毯一樣柔軟。一只綠綠的眼睛,另一只是藍藍的。白天由于太陽光太強瞇成一條縫,而到了晚上,眼睛像亮晶晶的寶石,發出綠色的光,再狡猾的老鼠也逃不過它的眼睛。它的嘴角邊有幾根很硬的胡須。有一次,我到菜市場買了幾條小魚,它蹭地撲上去就吃,幾根胡須一上一下地抖動起來,嘴里還發出“喵喵”的聲音,好像在說:“謝謝你!” 自從養了這只小貓,我家就再也沒有老鼠來騷擾了。我也越來越喜歡它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常常手握一杯暖茶,盤坐在書房的飄窗前,看簾外四時之景的千變萬化,悠然而神飛。 “最是一年春好處,草色遙看近卻無。”沒錯,就是要有這樣一個秩序:最是一年春好處,那草色淡淡,映入眼簾,給春天的世界涂上一層充滿生機的底色。隨著這草色漸漸清晰,迎春退場,櫻花、海棠、薔薇等等一干花兒又開始熱烈起來。可是不管她們是如何地姹紫嫣紅,總歸離不了那青青草色的陪襯。 突然憶起劉禹錫的《陋室銘》:“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簾青。”就是這樣純粹的質樸,才能抵得住時間的流逝,季節的無情,恒久存在。哪怕秋風起寒霜降,也只是為這青青覆上一層薄紗,愈發顯得素雅潔凈。即便冬雪皚皚,這草色也并未遠去。如果你想念,只需俯下身,拂去白雪,就可見那些頑強的生命隱隱的生機。 是的,這就是單純、平凡的力量。 >>>更多美文:隨感

FRG111VE12VE

 


台南鮮奶茶推薦 》從心出發,以客為尊: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服務理念台南必喝飲料 》科技與便利的最佳代表: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

arrow
arrow

    e86gfjf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